close

照片 040.jpg照片 041.jpg 

下午4點多,才從家裏出發到木栅去拿wii  (敗了"瑪利兄弟3")

翰開心的拿著改好的wii 等著回家大戰

他一直期待著,因為我和爸比告訴他.瑪利兄弟是我和爸比小時侯玩的遊戲~

回程時,爸比繞到往深坑的方向

翰馬上問: 爸比~ 你是不是開錯了啊??我們應該左轉上高速公路呀?  

我還低著頭玩手機,一時沒發現.

爸比: 回家有2條路可以走啊....

翰說: 喔~ (心裏郤覺得很奇怪)

翰有超強的認路能力~ 我們常走的路,走錯了,他都知道...實在利害!!

 

 我們到了深坑

吃了王水城的大腸鴨血~ 炸豆腐~  翰配了一碗飯~

又喝了一杯珍奶...

逛到一半..肚子開始不聽話了....

唉~ 我就知道...吃冷吃熱.....接著就是要跑厠所了....

這次,我們借用殘障厠所,在馬桶上舖了一層衛生紙,讓翰坐在上面,腳才不會酸~

在外面上大號,翰總是會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對我說: 媽咪~ 對不起.要你陪我一起在這裏聞臭臭的便便味道

   哈哈~~~ 你這可愛的兒子^^

便的滿身是汗.還不忘謝謝我勒!!!   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年後~ 若翰你在看我的部落格時, 請記得你從小時侯就是個貼心的寶貝~

長大了也要一直保留下去!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