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你.我慢慢的疏遠.心中不免不捨~

心裏知道,走下去不會有結果~

要放手,不是件容易的事~

錯過的時光~ 無法再去追回

曾經的曾經,都已成回憶~

謝謝你帶我走過低潮~

在人生的旅途上,有你陪伴 是幸福的

雖然,我們還是會碰面~ 但我始終說不出口

怕我的決定傷了你 (但,我們一開始的決定,早就造成了雙方的傷害了.不是嗎?...)

不管未來的日子,是否有人陪在你身邊,都希望你是開心的,快樂的~

你說過的每一句話,我都記在心裏~

2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~ 但,一時的逃避換來的是更大的失落

不是愛~ 就不會在一起   不是情~ 就不會有越來越多的顧慮~

遲來的相遇~ 讓你我不得不分開~

緣~ 起於13年前,郤在12年後起了變化~

現在的我害怕和你獨處.................

是邱比特愛作弄人吧~  

只能把這段回憶化為夕陽~ 西落了就不再想起~

留給大海一片餘映~

留給你.我一絲雲絮~

 

(續~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