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兒子居然和我上演"難分難捨"的戲碼..............

趁著午休時間,溜回家拿資料.兒子居然就黏住了....

一到家,我帶他上樓,開了冷氣,他舒服的在我身邊玩wii

捨不得離開我,忍住肚子不便便....

還是我硬要他去便便.他才去~

我跟他說好只陪他到12點40分,我就要回去上班了.....

他眼看著時間快到了,就開始眼眶紅....

天啊~ 不一會就給我大哭..........oh my god!! 是真正的大哭....

跟他凹很久~ 他還一直說要陪我去上班.....想陪我.....(講了一堆可以留住我的話)

我只好騙他2點就回來....要他先玩wii.

好不容易不哭了.我才走到門口,又聽他大哭........

唉~~~~~

2點一到,翰就打手機給我..說他一個人在樓下打電話給我.沒人陪他.....(又一付可憐悉悉的語氣)......

 

還好還有特休可以休...    

一回家他就很開心,但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......

好吧~ 我也不生氣了.只是~ 很嚴肅的跟他說不能再有下次.....

接著就要他寫功課~ 他也乖乖的寫,還寫的特別多本.....呵~

寫完後,小小的報怨說: 學校都沒有教那麼難的..你都叫我寫那麼難...

(我要他劃時鐘几點几分..拿著小鬧鐘要他轉到正確的位置再劃出來...) 

哈哈~ 配合小鬧鐘,他操作起來還蠻有樂趣的..一教就會~ 

寫自己的名字,照筆劃寫~

寫完後他很開心的和我抱在一起....

一付好滿足的樣子!!

躺在我的肚子上.又親又抱又摸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在想.他可以慢慢的獨立不用媽咪陪了,沒想到還是一樣愛撒驕..

也許是暑假待在家裏太無聊,一看到我回來就巴著我不放...

這實在很傷腦筋啊~ 連婆婆都說: 男生這麼黏.長大怎麼辦唷~

OS:長大就繼續黏嘍~ 呵呵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