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近一個月的寒假,翰過著每天與電視,玩具為伍的日子..

他說:媽咪~ 寒假可以不要出功課嗎? 我想要放鬆一下

媽咪:好啊~ 那就讓你開心的過寒假!

過年領紅包時,翰很開心,記得去年領紅包時,對"紅包"還沒啥概念,今年,不一樣了

收到的紅包自己收起來,還會數100元有幾張,1000元有幾張

直說要存起來買NDSL

原以為開學後,早上會爬不起來,居然每天鬧鐘響,我一親他,他就會起床

今天,開學後第一次小考國語圈詞,由於星期六,日有特別幫他複習過,所以他很有信心

翰說:媽咪~ 我有說到做到唷~ 今天的小考100分耶!

媽咪:哇~ 真的哦.那你真的很利害唷! 答應媽咪的事都有做到

翰說:對呀~ 如果有錯的話就要罰寫一行耶,我們游老師說的

媽咪:那還好你星期六.日都有用心的複習功課,才沒有寫錯哦..

翰說:嗯~ 我要感謝你的鼓勵和神的保佑

媽咪OS:這句感言好像是上台領獎時說的感謝詞耶,怎麼出現在對話中呢???  不過,還是很開心

上學期翰在學習國語時,常會粗心的忘記要寫注音符號的聲符,或是明明前一晚才複習過的字,隔天考試又錯了

整個學期簡直是一遇到要寫功課,或我出功課,他就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爸比對他的字體要求要工整,所以常常在學校寫完的功課,回到家又要擦掉重寫,寫到最後,老師居然在作業簿上寫著:功課要自己寫!!

老師以為是家長代寫的........

新學期,翰被老師選為"衛生股長",一回到家就很開心的跟阿公阿媽說

阿公覺得衛生股長是要倒垃圾的.怎麼沒選個班長或其他什麼長的....

但,我告訴翰,當了衛生股長就要有責任心唷,是班上的幹部,要做好榜樣,讓同學學習~

翰也覺得他有責任,所以也很開心自己被老師選上當股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