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,兒子在睡前和我說敲敲話時.問了我....

翰:媽咪~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?一直一直愛我嗎?

媽咪:當然會啊~ 一直到你結婚變的跟爸比一樣大時..一直到你變成阿公阿媽一樣老時..都會愛你

翰:可是,我怕你會變老..會死掉.那我怎麼辦呢?

媽咪:那我會在天堂上看著你.我會變成天使保護你

翰:嗯嗯....可是我還是不想讓你死掉啦......

=======又是一陣猛親.猛抱的=========

 

雖然,每晚都會有不同的話題出現

也會有許多驚人的爆笑對話

但,這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成了我和兒子之間的親子對話..

我發現.這簡單的對話   竟也成了我最幸福的事.

當天的不愉快都會在這時忘掉........

而,和兒子聊完後他睡著後.

另一件幸福的事.

就是陪著爸比上網..

雖然.只是坐在旁邊.但,郤也成為我一直想做的事情.

不用多說.不用多講..只是在身邊.....就很安心(雖然常常陪兒子時就跟著睡著...)

 

..當然嘍..如果爸比可以早點進房休息.....

那更好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