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年前的今天,翰從媽咪的肚子裏.被醫生抓了出來

每次翰看到我的肚肚上一條開刀的痕跡

他都會好奇的問我

翰: 媽咪~ 為什麼你的肚子上有一條長長的啊?

媽咪:因為,醫生叔叔幫我肚子上切一個洞,才能把你抓出來呀~   

翰:那不就痛死了..給你秀秀(小手就過來幫我摸摸..)

媽咪:誰叫你頭頭都不轉下來.皮蛋的小孩~你喜歡待在媽咪的肚子裏唷..

翰:對呀~    (接著就準備要把頭往我肚子裏鑽..)

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他一天一天的長大.

不知不覺也6年了

還在學講話時.只會咿咿啊啊.別人聽不懂他要表達的話.他還會生氣....

現在己經會和我談心...呵~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