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和他的鄰居好友"陳先生"玩的太開心了.

今天就開始喊他腳酸....

翰說:媽咪~ 我的大腿這裏好酸喔!

媽咪:你和哥哥他們玩的太開心了,平常又沒運動才會腳酸,這叫做肌肉酸痛

說著,我就幫他按摩.抓抓

他忽然回我一句:肌肉??我又沒肌肉..是肥肉酸痛吧.....

媽咪:....................(很想狂笑).os:因為我和爸比都說他全身都是肥肉.胖嘟嘟的

翰說:肌肉,是要像爸比的手那樣硬硬的才是肌肉,我是軟軟的耶....

os:這小鬼還糾正我說錯話勒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