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年1月底開始,翰的過敏越來越明顯.

經過朋友介紹我們去了馬偕小兒過敏科.陸續也看了好几回.雖然有改善,但 天氣一變他又開始咳不停

自從去了馬偕,才知道原來過敏兒真的很多

而且,利害的是這位醫生從中午看診到晚上的門診人數可以掛到400位

今晚,爸比帶我們去.....當我們到了門診看到一群人在外面(當時己是晚上8點嘍..)

我們等了快1小時,翰已開始不耐煩了

翰說: 媽咪~什麼時侯輪到我啊?

媽咪:等一下嘍~ (這時,我和爸比互看了一下)

爸比:你去問一下啦....

媽咪:好啦...翰去問好了

翰說:我才不要....

在半推半就下......我和爸比的慫恿,翰鼓起勇氣往門口走去......

翰說:護士阿姨.請問什麼時侯輪到黃詠翰???

護士阿姨:你叫什麼名字?

翰說: 黃詠翰   (提高他的分貝,我和爸比都聽到了)

護士阿姨:你再等三分鐘唷~

翰說:好..謝謝~

於是..我們又等了三分鐘........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~  翰還是不忘跟醫生要貼紙....(又是海棉寶寶......)

折騰了半天,終於看完了,這時也己經快10點嘍!!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我忽然想去租DVD

我就建議爸比繞一下,翰也開心了起來

翰說:是啊.爸比~我想去租DVD

爸比:我為什麼要聽媽咪的話呀?幹麻對她那麼好啊? (爸比故意問翰..)

翰說:誰叫你要娶她回來.她是你老婆,是你喜歡的人耶..你就要對她好啊! 不然你娶她幹麻啊?老婆就是要疼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媽咪:    呃.....(心裏OS:他還真像爸比以前的說詞勒.這2位真不愧是父子耶...)

爸比和我對看了許久...我們倆真是敗給他了......

到底是誰教他說這些詞????

不過,我心裏還是偷偷暗爽中

這小子~ 不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