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14.jpg 

一早,爸比的鬧鐘響起

翰就睜開他的大眼說: 媽咪~ 起床了.快點,我要讓爸比帶

前一晚就催著我帶他去買小餅乾.及雨衣.

開心到睡不著....

當我還在享受著被窩裏的温暖時.

翰已經很迅速的穿好衣服了,(平常要是有這麼自動就好了...)

不到10分鐘的時間,他就準備好了

晚上,回到家時看他一臉倦容,眼睛都快閉起來

他還說要泡澡~

泡澡時,就一直描述他今天看到的魚

地震魚:要好多人抱著.而且,是地震時才會跑出來的

石頭魚:就像石頭一樣都不動....(他還帶動作...很口愛)

洗好澡,又是一尾活龍

和我躺在床上

翰說:媽咪~ 我今天和JUDY坐,可是我的好朋友都說我們在談戀愛,好煩喔~我們根本就沒有在談戀愛呀

我喜歡的是Alisa耶~ 她今天帶的餅乾好好吃喔!!!

回來的時侯,我在車上睡著.頭倒在judy的方向...... 下車時我有問她

而且,我有跟她說sorry..

我問翰為什麼要跟judy say sorry 呢?

翰說:因為我的頭倒在她的方向呀~ 她一定沒有睡,才知道我的頭是倒在她那個方向,害她都沒睡著...

我心想~ 你真是很會推論耶...而且,是個貼心的小紳士

還會因為這樣而向judy say sorry~

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