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同事小聚,回到家已近10點半了.

翰還在撐,撐到我洗好澡,吹好頭才肯睡....

睡前他又開始翻來翻去的

翻到我身邊想要抱著我睡

媽咪: 唉唷~ 你自己睡嘛! 抱著很熱耶.....

翰背對著我要我手抱著他

翰說: 我們要合體才對呀.  (說著~ 把我的手拉到他肚子上,他的手夾著我..腳也跨在我的腿上....)

又說: 好了...合體了.可以變強了......

媽咪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不到一會,他又自動解體......  因為.  太熱了啦!!!!!!!!!!!!!    (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