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爸比和兒子 看完小孩不笨2..已經11點半了

催著要翰趕快睡..但..他依舊是要翻來翻去.....

於是.我的口氣就兇兇的對他說: 你再不睡 .. 就不帶你去看玩具總動員3.星期六.日也不讓你和"陳先生"玩喔....

看他好像有點無奈的.又要對我撒驕了...

翰說: 我要抱著你才睡的著呀..

媽咪: (瞪) 

翰知道我不跟他說話了.於是自己轉過身去趴著...

沒一會兒    他趁我眼睛閉著.又偷親我...

我睜開眼看了他一下

翰急忙著說:  不是我喔..是一隻小蚊子..ㄨㄥㄨㄥㄨㄥ的叮你啊..

 

於是..就這樣.我們倆又開始玩起親親遊戲了....一會我假裝是蚊子親他.一會他又變成蒼蠅親我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小鬼很精..知道我對他兇..他故意親我和我玩

下次不上當了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