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23.jpg照片 024.jpg照片 025.jpg照片 026.jpg照片 027.jpg 

今晚,和兒子騎完腳踏車

爸比說: 走~ 去看手機

媽咪: .......... 

翰:   o ya 還要買我的安全帽唷..我的壞了....

翰挑了一個藍色海棉寶寶的帽子~ 外加"竹青蜓"

"竹青蜓" 就是多拉ㄟ夢頭上戴著就會飛上天的道具....

一路上"竹青蜓"轉呀轉...

翰說:怎麼沒飛起來啊......

爸比: 你頭低一點..都要咻到我的鼻子了...

哈哈...現在的商家.真是花樣很多.小小的玩意.就可以多一筆商機....

接著我們到了遠傳門市......

敗了一隻HTC mini  剛好促銷的最後一天.爸比馬上決定..買了

這次趁著我的手機壞了.而爸比就送了我這支... (揪感心ㄟ.心裏暗爽中!!  呵~) 

翰在遠傳門市,玩著i phone  的賽車.棒球.釣魚.....等.好多遊戲,邊玩還邊發出聲音..連店員都被他感染,陪他一起瘋~

翰以為我們買的就是i phone ,一回到家就一直盯著看.想玩遊戲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你~ 大男人!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