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79.jpg 

 

國小報到後,帶兒子去貴族牛排吃午餐.他自己解決一客兒童牛排....

接著就往美麗華出發嘍~    我們訂好了玩具總動員3的電影票

翰興奮的看著電影,前段對他而言有點悶,所以他有點坐不住.直到"玩具們"要準備逃出"陽光xx"時

他才醒過來....回神啦~~~

 

晚上,他和我躺在床上,忽然想到劇情裏.ANDY長大了,要上大學了,他媽媽很捨不得ANDY離開家裏,搬到大學宿舍.....

翰問我: 媽咪~ 上大學就不能住在家裏嗎?

媽咪: 如果大學在很遠的地方就不能住家裏呀...

翰的表情忽然沉了下來...一付快哭的臉~

媽咪: 你怎麼啦???  你是不想和媽咪分開嗎?

他的眼淚早就止不住了(因為爸比已經在睡了,所以翰不敢哭出聲來......)

翰 :  為什麼上大學就不能跟你一起睡..???? 人家想要一直跟你睡嘛...

媽咪: (os: 等你上大學了.你早就跟女朋友睡了啦...哈哈!!)  好好好..跟你睡啦...但是,等你長大了,不想跟我睡了,你要告訴我喔...

翰點頭說: 可是,我不能一直跟你睡嗎???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~ 這個天真的小孩以為上了大學就要搬出去住了...

我們又算了算.國小要讀六年.再來.國中三年.再來.高中三年.再來才是大學,而大學要讀四年(萬一被.....就要讀五年了)

真是漫長的歷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