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照慣例....

翰吃完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後....

翰說: 媽咪~ 我要便便.....

心裏早就有準備了...拿著我隨身帶著的溼紙巾,牽著他的手.往"格格"的大門走去....(男厠的大門掛著"阿哥"的牌子)

每次翰都會怕在外面上大號

翰說: 媽咪~ 我要跟你說一句話

媽咪: 什麼呢??

翰說: 要謝謝你~~要聞我臭臭的便便.....

媽咪: ...(哈)  每個人的便便都是臭的呀~   我是跟你開玩笑才說你的便便好臭好臭......

翰說: 媽咪~ 為什麼便便是臭的啊?? 

(開始解釋便便為什麼是臭的.......)

翰說: 媽咪~ 我要放鬆了喔.... ( 因為外面的厠所是蹲式的.我都會在翰後面蹲著.手撐在他的胳支窩下面..他才會蹲的住....)

媽咪: 好.......(撐久了..手會酸耶..)

翰說: 媽咪~ 你跟我說實話喔..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大便啊?旁邊會不會有人要上厠所?

媽咪: 是啊! 你的同學也會在學校便便呀!每個人都會哦....有人要上就跟他說有人,就好嘍!!

翰,每次在外面上厠所都會緊張有人在外面敲門  越緊張越大不出來..

翰說: 那我以後上小學,也要在學校便便嗎??

媽咪: 你現在還不會擦屁屁,所以在外面便便時要先會擦屁屁,等你大一點就會了~~~~

翰說: 媽咪~ 我好愛你喔!!!

媽咪: 我也愛你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