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桃園南坎,看到一大片夜市~

翰的眼睛都亮嘍~

他要求我帶他去玩彈珠台....

媽咪: 那你想想三個理由,為什麼要讓你玩呢???

翰說: 我有2個晚上都自己睡,沒有抱你睡唷....這樣..算不算啊?

媽咪: 嗯~  這個算.因為你很棒,長大了可以自己睡覺

翰說: 那第二個是我去學校時沒有哭哭,很勇敢....這樣...算不算啊??

媽咪: 嗯~  這個也算.因為你只有第二天我帶你去時,你哭給我看.....

(翰...想了一會說出第三個理由)

翰說: 那第三個是我會逗你笑......這樣...算不算呀???

媽咪: 這個算嗎??你本來就是我的開心果呀...

翰說: 那看你覺不覺得啦..你不覺得的話,那我再說一個好了..(口氣有點失望)

媽咪: 好~ 好~ 這個也算啦~ 你是媽咪最寶貝的開心果.....

(這.......三個理由也太好過了吧....)

玩後,又逛了髮飾品.

媽咪: 你要不要挑一個髮夾送給你隔壁的同學啊? 讓她不要每天上學都哭哭啊..

(翰說隔壁是個女生,但,每天媽咪送她來上學都會哭...)

翰說:好啊..那我就挑一個送她,順便叫她不要哭了...

untitled1.bmp 

翰選了一個上面寫著I love you happy

他知道快樂happy的拼音  所以特地挑這個.希望她能開心快樂的上學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時同儕之間有很大的影響力~

讓他早點認識新同學, 幫助同學, 助人為快樂之本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